還記得我去年底PO的“安娜衣錦還鄉”嗎?


沒錯!安娜回來了  就在農曆年前


一切按照我的計畫  完全沒有delay到



安娜回來我和安妮都高興的跑到樓下接她


沒想到安娜一看到我們就放聲大哭


我說~安娜  是怎樣  哭什麼啦


安娜~我好想我的兒子  我兒子不給我來台灣......


安娜一連串說了她如何的捨不得離開兒子


聽的我也跟著紅了眼眶




安娜上樓跟董ㄟ打招呼  繼續哭著




Sue 忙著安慰安娜




安娜來台灣三年 好不容易回家一趟


這次再來又是另一個三年的開始


安娜說她上次要來台灣的時候兒子才一歲多  根本不記得她的樣子


這次剛回去兒子看到她都不敢叫她


家人跟兒子說這是你媽媽  快叫媽媽啊


可是兒子就是叫不吃出來  躲在安娜老公的背後不敢看她


經過幾天的相處  兒子終於相信安娜就是媽媽了


天天粘著安娜  晚上抱著安娜睡覺


每天每天兒子都跟媽媽說不要去台灣好不好


安娜說~媽媽要去台灣賺很多錢回來給你買奶粉 給你讀書


兒子還小聽不懂這些話  一再吵鬧希望安娜可以天天跟他住在一起


在安娜整理行李的時候兒子跳進行李箱裡要跟安娜一起來台灣


說著說著 安娜又嚎啕大哭


同樣為人母親  這種心情我怎麼會不懂呢


安娜還沒回印尼前


隨著回家日子一天天接近想家念家的心讓她夜夜不成眠


終於回到家又高興的無法入眠  只想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每分每秒


而再度來到台灣同樣放不下這顆思念的心


加上台灣和印尼氣候差異這麼大


安娜來台第三天就病倒了


這一病可不輕  連續躺了好多天


每天都得帶她上醫院或診所“吊大筒”


安娜意識到自己病的不輕總是哭著跟我說要回印尼


否則她會死掉在台灣(這是外勞慣用的倒裝句)


我一直跟她保證絕對不會讓她死掉在台灣


況且現在發燒又病成這樣也不能上飛機


台灣的醫生一定比印尼醫生還厲害的


就安心看醫生 吊大筒  安心養病吧


終於在躺了十天之後安娜奇蹟似的好了


現在想想安娜這場病也許不是被台灣醫生醫好的


思念這種病還是留給時間來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