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董ㄟ的日本朋友來台灣


送董ㄟ兩樣東西


一樣是小桌巾  另一樣是小錢包


董ㄟ說這些小東西他都用不上


所以又轉送給我


小桌巾~~~


這條小桌巾真是漂亮


煙火的花色好符合跨年的氣氛


讓我愛不釋手







 


小錢包~~


這是個綠色的小零錢包


間單大方的樣式很得我心



 


董ㄟ的朋友說不能送人空的錢包(日本的習俗)


在錢包內放入一個五元銅板


代表要讓收禮者發財的意思



這兩樣小東西董ㄟ確實是用不上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接受哩


謝謝董ㄟ以及董ㄟ的日本朋友囉


 


以下是我家對門鄰居跨年夜所施放的煙火


我們這戶鄰居超愛放煙火的


舉凡中秋節 元旦 農曆過年 元宵


或是有甚麼值得慶祝的事一定會放煙火來娛樂


跨年夜我們才在電視機前倒數完就聽到煙火的爆炸聲


家裡的兩隻狗狗嚇的抱頭亂撞


我趕緊拿起相機衝下樓深怕會來不及拍


還好我們的鄰居資本雄厚


放了一輪又一輪


對於煙火的拍攝我是第一 次


還抓不到技巧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


不過還是請大家看看ㄏㄚˊ


拍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