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po 了是誰?引起許多格友的好奇


大部分的人都說是瑟瑟我


有人說是我媽


也有人說是我女兒文俞


還有人說似曾相識


那到底是誰呢


(所以“是誰?”的所有回應在此文就可以找到答案   


原諒我偷懶就不ㄧㄧ回覆了)



我和董ㄟ的司機阿輝已經認識整整七年了


他對於我的家人十分熟悉


更看過文俞不下十次


給他看了“是誰?”那張照片


他非常確定的說那是文俞


還說以他的眼力絕對不會看錯



還有一個秀傳的員工和我也認識ㄧ年了


她看過文俞的本人兩次


她也是說“是誰?”是文俞


要她看仔細ㄧ點還是認為是文俞



回來我告訴國哥這兩件事


國哥哈哈大笑



好~~~~~廢話不多說    要公佈答案了


那是...........25歲的瑟瑟




25歲那年和好友美曉到西門町逛街


逛著逛著看見騎樓上擺著一個小攤在招攬人客拍寫真集


我和美曉好奇也過去翻翻他們之前的作品





招攬人員看我們好像很有興趣


於是不斷熱心介紹


所以我和美曉決定要來拍個寫真集




當時拍寫真集才剛起步不久


我們只是想為年輕的自己留下一點紀錄


所以沒有多麼特別的花招


找個兩人都有空的日子


帶幾套自己的衣服  簡單化一個淡妝


就這樣拍起寫真集來了




現在偶爾拿照片出來看


都會好慶幸當初有拍這組照片


幸好有這組照片為我見証年輕的歲月


否則我那兩個女兒都不相信她們的媽媽曾經年輕過


還以為我ㄧ出生就是一個583




有那麼多人都猜不出來是誰


所以國哥說~~~那也不能怪人家啊  是你自己變那麼多  他們又沒看過以前的妳



看看以前和現在的照片


心中無限感概


感慨歲月不饒人


所以.....人生啊


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