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對面鄰居家圍牆外的花台


花木扶疏種滿松葉牡丹


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我猜想這些都是男主人在照顧的


因為時常在清晨或黃昏看到他澆花啦除草啦


每天我要上班一打開大門迎接我的是這些花花草草


紅的黃的粉的花像是在跟我說~~~歐~~海~~優~~


看到這些美麗的花朵可以讓我心情大好



 


再回頭來看看我們家圍牆外的花台


和鄰居的花台ㄧ比


唉~~~無地自容啊


每每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它


每天透早就出門    待回家時都已經夜幕低垂


ㄧ直期待看是否有哪個家人看不下去了


自動自發去整理整理


等了又等    就是等無人啦



終於有一天我再也無法忍受了


早早下班號召兩姐妹來一起把花台的草拔一拔


祺祺說~~~我不行喔    我等ㄧ下要去佳音了


於是只剩下我和文俞


面對這雜草叢生的花台還不知如何是好


啊~~不管了   我先清出一塊小空地


讓文俞有下手的空間


於是我們母女倆大粒汗小粒汗的跑進跑出


國哥在工作之餘也跑出來幫忙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太陽下山的同時我們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


看看那堆植物屍體就可以想像我們家的花台已經荒蕪了多久


當然啦    目前還沒有像對門鄰居的花台那麼欣欣向榮


至少~~~至少~~~


目前乾淨的花台不會讓我看了~~~心慌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